どこにも見える..
無法乾杯你還有我
HALF&HALF 真好喝...
幹!很機八ㄝ!以後我沒喝沒有人可以呵!就這麼說了!今天開始實施!哈~~~~
恩妳不能喝我請你聞屁XD
好啦 我趕快去考駕照醬你以後就有福了
現在才想通喔~~我似乎也載你酒駕幾次吼~~該是我享福的時候了~~換你不能喝~~哈
/___\你這句話 讓我深深感受到我還是好好考慮好了再決定該不該去考駕照XD
你也不用考慮了~~我已經幫你決定好了~~明天我就帶你去報名~~好好學喔~~別偷懶~~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胚~~多好~~這樣你就可以在山上貼我ㄝ~~你會上癮的~~相信我~~就這樣說好了~~
感覺這是一個陷阱...真讓人難以決定唉....
還好不是2007/12/31考到駕照囧~
吊車尾喔喔喔~~~一輩子貼人屁股...囧
張貼留言
11 則留言:
無法乾杯
你還有我
HALF&HALF 真好喝...
幹!很機八ㄝ!
以後我沒喝沒有人可以呵!
就這麼說了!
今天開始實施!
哈~~~~
恩
妳不能喝
我請你聞屁
XD
好啦 我趕快去考駕照
醬你以後就有福了
現在才想通喔~~
我似乎也載你酒駕幾次吼~~
該是我享福的時候了~~
換你不能喝~~哈
/___\
你這句話 讓我深深感受到
我還是好好考慮好了
再決定該不該去考駕照
XD
你也不用考慮了~~
我已經幫你決定好了~~
明天我就帶你去報名~~
好好學喔~~別偷懶~~
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胚~~
多好~~這樣你就可以在山上貼我ㄝ~~
你會上癮的~~相信我~~
就這樣說好了~~
感覺這是一個陷阱
...
真讓人難以決定
唉....
還好不是2007/12/31考到駕照
囧~
吊車尾喔喔喔~~~
一輩子貼人屁股...囧
張貼留言